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助力前线“天使”全心救治,关爱后方家庭温暖有爱

更新时间:2020-03-05 11:3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3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由湖北省武汉市蔓延至全国。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面临威胁的紧要关头,在湖北省内医护人员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市任君清、徐娟等一批批医务工作者,秉持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暂别亲人踏上了抗击疫情的征程,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让我们感动、敬佩。
      为助力前线“天使”全心救治,关爱后方家庭温暖有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了“加油!抗疫天使”项目,由基金会和各级妇联共同实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提供日常防护用品、生活必需品等关爱服务。
      2月26日,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为我市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任君清家庭和刘永平家庭送上“医护家庭关爱包”,转达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省妇联、省妇儿发展基金会的关心和问候,代表市妇联向他们表达谢意和敬意,并亲切询问家属们生活近况。家属们表示,目前一切都很好,感谢各级妇联组织关心。
      各县市区妇联也第一时间将“医护家庭关爱包”及各级妇联组织的关怀送至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中。目前,第一批“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关爱包已全部送达我市前三批次援鄂医护人员家中。
      目前“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已覆盖我省前三批驰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共惠及我市30名援鄂医务工作者家庭。后期,我们将在项目的影响带动下,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持续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关爱服务,共同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