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开展线上家教知识普及讲座

更新时间:2020-03-06 08:2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在全市上下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宣城市妇联根据上级妇联及疫情防控要求,将依托网络媒体开展系列活动,努力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抓发展的舆论氛围。
       市妇联2019年初在微信公众号“宣城女性”开设了“萱姐姐家教课堂”,广泛宣传和普及家庭教育知识,获得良好反响。
       为了持续深化微信公众号“萱姐姐家教课堂”品牌活动影响,丰富“萱姐姐家教课堂”的内容及形式,今年“三八节”期间,市妇联邀请省、市级家庭教育专家,通过网络进行系统的家教知识普及讲座,传播家庭教育新理念、新方法,共同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疫情期间,我们更需要关注孩子,重视家庭教育,并给予孩子积极的引导。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