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严把评先评优“廉政关”“质量关”

更新时间:2020-03-16 17:1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2

“三八节”期间,宣城市妇联组织评选并表彰了36名“三八红旗手”和11名“巾帼建功标兵”,激励广大妇女不断进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 “半边天”作用,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选活动中,宣城市妇联严格按照评先评优程序,坚持“三个必须”要求,坚决杜绝“带病评优”。评先评优对象必须经过基层推荐、会议研究产生,确保公开公正、民主规范;评先评优候选人为公职人员的,必须征求纪检监察部门廉政意见,同时对工作实绩进行全面深入考察,确保得到广泛认可;评先评优入选者必须经过统一集中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经得起检验。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一批批“巾帼战疫人”坚守岗位,冲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凝聚起巾帼力量,展现出巾帼担当。市妇联将继续组织开展“最美巾帼战疫人”评选活动,同时仍将一如既往,严格把好“廉政关”和“质量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