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组织召开2020年省、市 妇女创业项目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0-03-23 17:2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9

为大力推进复工复产,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带动脱贫致富,在“双战双赢”中贡献巾帼力量,3月20日,宣城市妇联组织召开2020年省、市妇女创业项目评审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艳列席会议。市项目专家组成员、市妇联领导班子、县市区妇联主席及市直项目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就2020年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申报情况作总体介绍,市财政局就2020年省、市项目财政支持环节、资金管理方面作强调,县市区妇联向评审组成员介绍今年拟申报项目情况。来自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农委、市职院、市邮储银行的业内人士就各地申报的36个项目建设内容、量化指标、资金使用、目标绩效监督管理等进行评审。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对今年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是妇联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通过实施项目,让广大妇女群众直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娘家人的关爱。二是要狠抓落实。实行项目工作负责制,在项目实施方案中要明确项目领导组成员分工,严格按照资金管理要求,整合和配套项目经费,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示范带动效应,实现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要改进作风。增强工作本领,通过项目实施,引领妇女创业就业,让项目工作成为妇联工作响亮的名片和耀眼的品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