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更新时间:2020-04-07 08:5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4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市妇联迅速行动,严肃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召开“两个”会议。一是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4月1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措施,成立了市妇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实施方案》整改清单进行商讨,明确5条具体举措。二是深入“包保”村召开会议,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传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共商脱贫攻坚和2020年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
     做好“双包”扶贫。4月2日,市妇联深入泾县茂林唐里村,送去价值2万元的宣传品及生活日用品,用于遍访全村584户农户。同时,“包保”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扶贫政策,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购买贫困户种(养)植的茶叶、鸡、鸡蛋、蜂蜜等农产品,拉动消费扶贫。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