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春日送暖——市妇联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17 09:03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1
      乡间四月,暖风怡人,春意勃发。在这样的美好日子里,4月16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陈光月一行来到了结对帮扶共建村庄——卢村乡高庙村,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困难群众鲍国海患有痛风,无法参加体力劳动,生活十分拮据。年前市妇联一行已经通过走访为其送上过年的物资,助其安然过节。此次疫情防控时期,市妇联再次来到他家中,询问了解其生产生活现状,并再次送上钱物,鼓励其开展力所能及的春耕生产活动,进一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在汪梦环家中,勤奋的她正在上网课,对于市妇联一行的到来,既激动又紧张,但还是在准时上完网课后与走访人员交谈了起来。对于市妇联一直以来的关爱帮扶,小梦环都一一记在心上,并深深地影响了她的人生观世界观。陈光月一行了解了她的家庭状况后,勉励小梦环认真学习,争取学业有成后回报社会。对于上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市妇联将想方设法予以帮助支持,决不会让她因困难而失学。
      本次走访,市妇联将对困难群众的关怀慰问与防疫宣传相结合,既鼓励广大困难群众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切实保障生产生活安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