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广德市对2020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 转移支付资金项目进行评审

更新时间:2020-04-20 09:55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3
      4月17日上午,广德市召开2020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评审会,对该市申报的4个省级项目进行评审,以切实做好2020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工作。
      会上,皖嫂家政服务项目基地等4个项目预报点以PPT形式分别就项目申报背景、实施内容、资金使用和预期成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专家评审组对本年度的项目类型和项目点的选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项目申报条件、资金管理办法和项目影响力逐一进行详细点评,对项目方案的完善和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阳参加了评审会议,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把妇女创业扶持项目作为促进服务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从政治高度抓实抓好项目,提升妇女创业就业能力,拓展妇女就业渠道,推动贫困妇女创业就业。
      最后,市妇联主席李芹强调,各项目预报点和相关乡镇要认真落实好评审组的意见和建议,把握好项目资金的使用方向,有条不紊地实施好项目,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妇女实现创业就业,达到“小项目大带动”的实施效果。希望各相关单位从资金和政策上给予各项目点大力支持,帮助各项目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推动我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实施水平再上新台阶,再次提升“皖嫂”“徽姑娘”等妇字号创业品牌的影响力,为推进广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