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开展“树廉洁家风 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活动

更新时间:2020-05-15 17:4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好家风带民风促党风,5月15日第27个国际家庭日当天,宣城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在宣城宾馆多功能厅联合开展“树廉洁家风 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活动。活动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主持。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市属国有企业纪委负责人近200人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到全国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安徽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为大家作《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专题讲座。崔跃松老师以全局的高度、宽广的视野、严密的逻辑、详实的案例、独到的见解,围绕“信念和情怀”,就党员干部如何在家风中树立正确的方向进行了深入阐释分析,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创新性的真知灼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修身律己,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火墙”,培养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优良家风。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深刻认识到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和家风建设的必要性。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家庭作为社会的基本单位,是亲情维系、道德养成、文化价值观念传承和每一个家庭成员健康成长的摇篮,更是拒腐防变的前沿阵地。今后,市妇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和组织优势,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家庭,树立廉洁家风,共建幸福家庭,推动形成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生态,为打造平安幸福宣城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