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助残脱贫——广德市妇联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5-18 09:36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2
      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4日,广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芹一行来到卢村乡高庙村,开展“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残障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
      残障人士鲍国安的家中,只有简单的几张桌子和一个灶台。看到市妇联一行的到来,鲍国安虽坐在轮椅上无法起身,但依旧十分热情地招呼大家坐下。李芹仔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查看其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并就其家庭增收、居住环境改善与高庙村支两委交换了意见,督促村里对其家庭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此行市妇联还为鲍国安送上了慰问金以购买生活物资,叮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更好地照顾自己。
      在残障人士黎时祥和妻子向泽慧家的百货小店里,市妇联一行详细了解了小店的收入情况,对黎时祥身残志坚、保持乐观生活态度、积极寻找致富门路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全家人大胆创业,保持向上的精神,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生活状况。
      当日,市妇联还走访了其他残疾人士和困难群众,及时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