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长三角G60九城市女性创业项目大赛宣城集训开始啦

更新时间:2020-05-18 09:2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为全力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宣城市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宣城市妇联积极参与上海市松江区妇联举办“巾帼智造  创享未来”长三角G60九城市女性创业项目大赛。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宣城女创客们积极参与,优中择优选取7个不同类别的创业项目报名参赛。
经培训导师前期线上一对一指导后,5月15日上午,市妇联举办第一次线下集训,7位女创客对各自项目进行详细阐述,专业导师集中点评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修改建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和副主席潘丽华来到培训现场看望了大家,为女创客积极报名参赛给予点赞。
彪主席希望,宣城的女性创客们在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下,认真完善项目计划书。要把宣城特色品牌大胆透出来,展示宣城风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