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皖嫂家政进社区第一期创业女性培训班举办

更新时间:2020-05-20 14:4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7
   为鼓励和支持我市广大妇女自主创业、充分就业,5月15日,宣城皖嫂家政进社区第一期创业女性培训班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全市各地共计26名女性创业者参加。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皖嫂家政服务中心提出实施“皖嫂家政百店千名妇女创业圆梦计划”,通过建立宣城皖嫂家政社区服务网点(门店)和家政电子商务系统管理平台,着力打造一个新型社区家政连锁服务模式,力争为我市更多的女性创业者提供充足的创业机会、广阔的创业平台和优质的创业空间。
   家政服务业事关千家万户福祉,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发展家政服务业对于促进消费、改善民生、扩大就业具有重大意义。今年春天,宣城市皖嫂家政服务中心提出实施“皖嫂家政百店千名妇女创业圆梦计划”,力争为全市更多的女性创业者提供充足的创业机会、广阔的创业平台和优质的创业空间。我们期望,通过建立宣城皖嫂家政社区服务网点(门店)和家政电子商务系统管理平台,着力打造一个新型社区家政连锁服务模式,一个展现当代女性自立自强的创业舞台,一个农户、用户、家政服务员和家政服务企业资源共享、产教融合的家政服务大家庭,一个从生态源头到百姓家庭的家政产业服务链,最终实现“百店皖嫂家政服务万家、千名妇女创业快速致富”的创业梦想。
   本次创业培训班培训班周期短,信息量大,知识面广,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开启心智、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学而有思,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创业知识、管理知识,掌握策划、组织、管理技巧。同时也希望各位导师在授课过程中多运用启发互动方式,加强互动交流,针对各位学员最关心的问题传道授业解惑,帮助大家在实际操作中提高技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