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广德市举行“巾帼标兵贷”首发仪式

更新时间:2020-05-20 16:49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5月19日,广德市举行“巾帼标兵贷”首发仪式,市妇联、广德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巾帼标兵贷”是市文明办、市妇联和广德农商行联合开展的、以银行最低利率对2019年度以来荣获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的妇女创业、消费等需求提供信贷支持,是礼遇各类优秀女性的创举,也是激励支持广大妇女创业创新,助力全市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
      首发仪式上,广德农商行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巾帼标兵贷”申报条件、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现场与3名申贷对象签订了70万元授信协议。市妇联发展部负责人要求,各申贷对象要珍惜荣誉,把好机会,用好信贷资金,及时偿还,保持良好的信誉度;各乡镇妇联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巾帼标兵贷”知晓率,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同时要积极培育和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多渠道推荐优秀女性,提升“巾帼标兵贷”惠及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