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广德市妇联荣获“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0-06-15 16:50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1
​近日,广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组发布了《关于广德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通报》,广德市妇联荣获“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妇联组织的重要职责之一。近年来,广德市妇联已持续开展“春蕾计划”、“微心愿”、“爱心报刊捐赠”、“99公益日”等活动,为数千名贫困儿童送去慰问金和生活学习用品,传递党组织的温暖。2019年,我市爱心人士代表安徽省应邀参加了在京举行的“春蕾计划30年成果发布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春蕾计划”的新征程。
广德市共有137个村、社区,已基本实现儿童之家全覆盖。为了用足用活基础设施,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生活,广德市妇联又于2019年6月启动了“桐童故事汇”志愿服务项目,共招募志愿服务队伍20余支,志愿者突破200人,形成了绘本故事、创意美术、科学实验、乐高拼搭、防溺水等多个专题团队,面向广大少年儿童及家长组织开展各类“故事汇”活动。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已开展活动150余场次,参与人群突破5000人次,较好地丰富了广大少年儿童尤其是广大农村少年儿童的课外生活,成功打造成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常态化工作品牌,并创成为全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关心不止步,关爱不停歇。今后,广德市妇联将广泛动员各方力量,更加关爱关注全市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将凝聚更多志愿服务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工作中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