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妇联、省心理卫生协会“幸福家庭”心理服务走基层活动走进郎溪

更新时间:2020-06-24 09:3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2
为积极顺应广大妇女对构建平安幸福家庭的需求,有效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6月19日,由省妇联、省心理卫生协会主办的“幸福家庭”心理服务走基层活动在郎溪县涛城镇举办。来自镇、村两级妇联主席、执委和村民近100人聆听了讲座。
安徽省心理咨询协会理事、高校心理学副教授、心理科主治医师、中级心理治疗师周祎老师围绕如何经营幸福家庭、感恩孝道、如何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女性心理健康、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女性如何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激发广大妇女内生动力及健康知识、抵制高价彩礼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周老师的“人的一生中教育孩子不能等、孝敬老人不能等、不是丈夫不够好是我们需要改变”等很多观点引起全场听众充分认同,掌声阵阵。宣讲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讲座由郎溪县副县长姜圣林主持,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副主席潘丽华及郎溪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讲座结束后,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会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为建设幸福、快乐、和谐的家庭不断努力,争当新时代文明的实践者和推广者,同时也希望妇联能多举办这样的宣讲活动,真正让大家做到由内而外的改变,全面提升女性魅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