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02 16:5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6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99岁的生日,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上午,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在宣州区溪口镇吕辉村,市妇联党支部在职及退休党员集体瞻仰革命烈士吕辉的雕像,参观吕辉烈士纪念馆。纪念馆陈列的一件件珍贵实物和画像,把大家带到了那段惊心动魄的铮嵘岁月。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舍生忘死、取义成仁的大无畏精神,也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并继续努力奋斗,将革命先烈们开创的事业发扬光大。
随后,市妇联党支部一行走访了2020年省市“徽姑娘”农家乐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鼓励妇女党员和“徽姑娘”致富带头人要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的农村妇女创业致富,带动贫困妇女走上一条致富新路。
建党99周年,让我们一起向党致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