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经信局组织党员干部旁听熊德超受贿案件庭审

更新时间:2020-07-16 09:4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4
  7月15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市法院旁听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颍上县委原书记熊德超受贿案件庭审。
     通过旁听庭审举证与辩护、辩论、陈述等环节,大家从熊德超受贿案件中深受警示,深刻认识到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力戒理想信念滑坡;要正确行使公权力,做到知行合一,落实“亲”、“清”政商关系,力戒公权私用、以权谋私;要加强世界观改造,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力戒腐朽思想侵蚀和诱惑,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依法行政能力。
      本次旁听庭审活动,是市经信局深入开展“三个以案”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法治建设、廉政建设的举措之一,也是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旁听庭审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机关妇委会、驻局纪检组联合组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