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信访局:巾帼女兵助力防汛

更新时间:2020-07-24 09:0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8
     近日,长江干流水位居高不下,加上近期连续强降雨影响,河水暴涨,多地超警戒水位,多处圩堤长期浸泡极易出现险情。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根据市防洪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市信访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责任埂段24小时值班巡守制度。
    信访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勇挑重担,克服信访局人少事多的困难,和男同事一起落实24小时不间断巡查的要求,排查圩堤渗漏、管涌情况。烈日和暴雨没能阻止信访女干部的步伐,一步步丈量了责任埂段千百回。晚间仍要在埂上值守,夜间蚊虫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经过连日的劳累,女干部虽然一个个肤色渐黑,略显消瘦,却用免费日光浴和自然减肥来给自己打气。经过连日的奋战,双桥联圩防汛责任段未发生一起险情,市信访局女干部也得到了市防洪指挥部的表扬。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