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一行赴基层指导妇女儿童之家建设

更新时间:2020-09-17 09:3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9
9月1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先后赴宁国市天湖街道枫河村和宣州区飞彩街道富山村指导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宣州区妇联及宣城经开区妇工委负责人参加。
      彪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妇女儿童之家活动室,详细了解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分别听取了枫河村和富山村基本情况及妇女儿童之家建设使用情况介绍。
      彪主席充分肯定了枫河村和富山村在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活动开展及关爱服务妇女儿童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希望各级妇联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之家等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妇女儿童之家的宣传教育功能、维权服务功能、服务发展功能、组织活动功能、儿童成长教育功能,切实服务妇女儿童,使妇女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儿童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