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办“巾帼好品 村花主播”直播线上训练营活动

更新时间:2020-09-27 16:1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3
为适应后疫情时代直播等新业态蓬勃发展形势,帮助我市女性创业者搭上“网红经济”的顺风车,抢抓机遇在“云端经济”领域创业创新和就业增收,市妇联会同专业培训机构,举办“巾帼好品 村花主播”直播线上训练营活动,邀请省内行业大咖网络教学并分享直播经验,譬如有10年电商运营经验的今音科技联合创始人宋文洁、打造了上万短视频粉丝IP的电台主持人王燚龙,以及原合肥电视台资深主持人晓皖等。
本次培训有300余名创业姐妹参加,大家足不出户,通过线上直播课堂学习,对什么是直播、怎么样做好直播,有更具体直观的认识、有更全面系统的理解。
直播课后,来自宣州区的杨爱华说: 诚谢市妇联开展的《村花主播训练营》的线上培训活动!感谢老师们的辛苦教导,通过四天课程学习,学习到了直播带货些方法。我想继续学习,参加线下培训活动。
课后,辅导老师在微信群里发送课程知识总结和相关实操视频资料,方便学员课后复习。培训机构还将免费提供一个月辅导期,优秀主播可签约。

今年上半年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体经济受到重大打击,各类产品销售遇冷,许多地方纷纷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推动产品线上销售。为了让优质“妇”字号农产品摆脱待销困境,今年5月,市妇联也联合宣城日报社组织开展了一场名为“巾帼助力 脱贫攻坚”的公益直播活动,市县两级妇联主席亲自上阵,担当“主播”。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不仅吸引了2万余人次在线观看,还现场销售产品超10万元。这可观的成绩,让市县两级妇联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直播带货”的魅力,更加坚定信心要在直播助农这一块持续发力,于是便有了这次的“巾帼好品 村花主播”直播线上训练营活动。
下一步,市妇联将择机组织线下直播培训,积极扶持“村花联盟”抱团发展,为助力我市妇女创业和推介宣城农特产品及文旅资源等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