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组织9家“徽姑娘”农家乐参加我市文旅产品特惠节,美食特产尽展我市

更新时间:2020-11-06 15:4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9
  深秋时节,宣城市区的宛陵湖畔水天一色,人声鼎沸。10月24日,由央视网、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在宛陵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并宣布开幕,市委书记陶方启致欢迎辞。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程宏、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市长孔晓宏主持开幕式,杨业峰、张平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出席。
  开幕式前,市妇联精心组织了由鼓舞飞扬和杜鹃花艺术团带来的多支表演队进行“暖场”表演,腰鼓、柔力球、舞龙舞狮……各支表演队摆开阵势,演员们不甘落后,纷纷甩开膀子卖力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周围群众的阵阵喝彩声。
  活动期间,市妇联还组织了来自宣州水东院子、宣州天龙湖山庄、郎溪大村渔家乐、广德箐箐生态农庄、宁国世京果园、泾县水云间客栈、绩溪紫园山庄、旌德怡坦民宿、旌德慢城客栈9家“徽姑娘”农家乐带着家乡土特产参加了宣城文旅产品特惠节。
  现场售卖的产品种类丰富,有鸡蛋、土鸡、茶叶、蜜枣、绩溪挞粿、有机猕猴桃、南漪湖毛刀鱼等,这些产品质好价优,受到市民的欢迎,大家纷纷扫码付款。
  宣城市领导与嘉宾还莅临展区进行了指导,展卖现场十分火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