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召开反家庭暴力专项工作协商会议

更新时间:2020-11-09 08:3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为构筑“党政领导、妇联倡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反家庭暴力社会化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政府相关部门在反家庭暴力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合力调处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11月6日下午,市妇儿工委办牵头,召开宣城市反家庭暴力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专题协商会议。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交流了今年以来我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和反家庭暴力工作开展推进情况。会议共同学习了2020年安徽省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考核评价标准,传达学习市委平安宣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和反家庭暴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和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共同推动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各项工作措施再落细落实。三要在部门协作上再发力,建立信息沟通、情况通报、研判会商、风险联查、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工作合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