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0-11-12 08:3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2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主会场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1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合肥举行。安徽日报记者 程兆 摄
  报告会上,苗圩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并从《建议》起草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权威辅导。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报告会在宣城设立分会场。陶方启、杨业峰、张平等市级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市直单位负责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会人员,约1100人收听收看报告会。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举世瞩目、影响深远。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期,紧扣我市发展实际,高水平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的目标思路和务实举措,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和担当作为,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作出更大贡献。(宣宣)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