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政协妇联界别开展提案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20-12-09 09:18 作者:毛晓燕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为提升提案撰写质量,提出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提案,12月8日,县政协妇女界别部分委员在县妇联李桂英主席带领下,到市科技局、市经信委了解宣城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市科技局、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宣城市智谷软件产业园负责人就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智谷软件产业园作为我市成熟的创业孵化基地,产业园在市经开区政府的扶持下,引进了专业的孵化运营企业,通过帮助各类创业者搭建创业平台、提供运营扶持等各项帮扶措施,让入园的企业快速的成长为成熟的运营企业,从2016年建成至今已孵化出多个规模企业,不仅解决了创业着初次创业的各类困难,还大大提升了本地的就业率。
    通过学习,委员们就推进我县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将在具体调研我县实际的基础上形成妇女界别的集体提案,以推进我县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