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妇联系统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01-07 11:4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6
       为总结交流全市2020年度妇联工作,1月4日上午,宣城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工作考核会议召开,市妇联领导班子、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考核采取PPT汇报、互相评分等方式进行。考核会上,各县市区妇联对全年妇联工作成果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对2020年全市妇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她指出,这一年我们乘风破浪,在灾难面前勇往直前,接受大考,战胜大疫,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全市妇联工作按照市委和省妇联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宽广视野、更实举措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动工作更好地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形成一系列特色和亮点。
       彪主席指出,2021年,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落实新要求,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在构筑新发展格局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为宣城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交出高分答卷贡献巾帼力量。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牢牢把握“联”的优势,推进新阶段妇联工作提质增效;二要牢牢把握“群”的特点,全面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三要牢牢把握“实”的要求,推动妇联工作在共绘蓝图中书写新篇章;四要牢牢把握“破”之要义,推动妇联改革改出一片新天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