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祝贺!宣城论坛妇委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1-01-25 10:0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9
 1月18日上午,宣城论坛召开妇委会成立大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及市妇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宣城论坛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宣城论坛妇委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汪芳当选为宣城论坛妇委会主任,薛莲当选为宣城论坛妇委会副主任。
 一是希望宣城论坛妇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希望从事新媒体女性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三是希望宣城论坛党支部更加重视妇女工作,并衷心希望新当选的妇委会集体,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原则,紧跟党建步伐,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思路、载体,健全机制,拓宽领域,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提高创造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建设让党放心的“坚强阵地”和女职工信赖的“温暖之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