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旌德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01-25 12:22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1月20日,旌德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县政务中心圆形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40名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宣城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潘丽华,旌德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县政协副主席侯青,县妇联十二届执委会主席章薇,以及各群团组织负责人,不是代表的各镇妇联工作分管领导、全国妇联表彰各类先进、驻旌省妇女十三大代表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受邀参加开幕式。夏仕福、潘丽华分别代表县委和市妇联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旌德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旌德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刘明辉主持开幕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士和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夏仕福指出,“十四五”时期,旌德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他要求,全县广大妇女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在奋力开启旌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力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中担使命、显身手,谱写巾帼建功绚丽篇章!他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朝着正确方向和理想目标持续奋进,做政治坚定、理想高远的新时代女性;以主人翁的姿态,扛起半边天的担当,用智慧和汗水绽放最美人生,做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新时代女性;发扬“四自”精神,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做本领过硬、人生出彩的新时代女性;发挥好“两个独特”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传承文明、弘扬新风的新时代女性,让广大妇女群众在共建共治共享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谱写新阶段全县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旌德妇女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旌德县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号召,“砥砺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新作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旌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书写巾帼华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