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交投公司开展“读党史·庆三八”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9 16:2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市交投公司妇联开展了“读党史•庆三八”系列活动。公司机关和司属单位的40余名女职工参与活动。
  在读党史活动上,10名女职工代表讲述了李大钊、叶挺独立团、赵一曼、焦裕禄等革命先烈故事,通过诵读党史故事、分享心得体会的形式,让女职工们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领悟。
  在插花体验活动上,女职工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花叶、枝条,装饰成了一篮蓝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让人赏心悦目。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的担当精神、创业热情,展现了新时代交投女性的优良风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