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办“三八维权月·送法到家”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25 15:4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3月24日,宣城市维权联席会议以“建设法治宣城·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组织市维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与城区“妇女之家”结对,开展“送法到家”系列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在市大坝塘法治广场,市直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设立法律咨询台,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市文旅局还在现场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文艺演出,在穿插的有奖竞答环节中,市民踊跃答题,现场学习妇女维权法律知识,活动气氛高涨。 
        在宣州区向阳街道向阳社区、夏渡社区和西林街道九同社区“妇女之家”活动室,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司法局分别组织法官、检察官和律师等“萱姐姐”巾帼维权志愿者,结合现实典型案例,围绕《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开展“以案释法”活动。社区群众还现场提出自己遇到的法律问题,志愿者们一一耐心解答,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黄敏副市长对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开展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送法到家”系列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