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迎“八一” 共话拥军情——宣州区召开“好军嫂”、“优秀兵妈妈”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7-27 08:55 作者:朱清香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7月24日上午,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联合举办宣州区2021年度“好军嫂、优秀兵妈妈”“八一”座谈会。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陆小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双玖,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小红等应邀参加,与全区20位“好军嫂”、“优秀兵妈妈”代表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
王小红首先代表区妇联向全区军嫂、兵妈妈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慰问。与会的兵妈妈、好军嫂们畅所欲言,就支持丈夫、子女在军营建功立业进行座谈交流。“好军嫂”吕品,丈夫是常年驻守西藏的边防官兵,她勇挑家庭生活重担,一面照顾公婆和两个年幼的儿子,一面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定支持丈夫安心服役;“优秀兵妈妈”陈平霞,在她的鼓励下,儿子从一个会哭的新兵成长为一名英勇无畏的海军陆战队军官,她本人是一名爱岗敬业的村干部,在征兵工作中走村串户用自家的亲身经历发动群众……等等。她们朴实、真挚的讲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们任劳任怨,全力做好一个妻子、母亲的角色,是军人最坚强也是最温暖的后盾。在她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军嫂、兵妈妈们识大体、顾大局,爱军队、爱国家的宽广胸怀,体现了中华民族女性的传统美德,体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
陆小军代表区委和现役军人向军人家属表达了深情的关爱和问候,并用“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关爱要传递”“军人立军功,军属是动力”三句话,阐述了军民鱼水情深,表示要把拥政爱民、拥军拥属的光荣传统落实到实际中去,让军属更温暖,让军人更安心,共同铸起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



本次活动大力了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也展示了广大军人家庭爱军爱国爱党的时代风采,营造了拥军拥属的浓厚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