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将党史课堂搬到疫苗接种点

更新时间:2021-08-06 16:44 作者:沈慧、袁传伟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党史课堂搬到疫苗接种点

        近日,宣州区寒亭镇开始推进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为了让青少年在留观等候期间更舒适、更有意义,同时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8月6日上午,寒亭镇管南村妇联在寒亭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学党史颂党恩”活动。
        活动中,妇联主席朱瑛华用洪亮而坚定的声音为大家诵读宣州红色故事,带大家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退役军人志愿者李青为孩子们生动地讲述了宣州红色人物事迹,教育他们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并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为自己的信念和理想敢于拼搏、敢于奋斗,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少年。

 


        党史学习结束后,巾帼志愿者还向留观青少年发放了《安徽省暑期学生安全 “30条”》宣传单,宣传安全出行、防溺水等安全知识。

        寒亭镇妇联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史课堂搬到疫苗接种点,开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新阵地,让疫苗接种和党史学习两不误,受到前来接种疫苗的学生和家长们广泛好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