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新时间:2021-08-11 17:1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0
8月10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彪明翠主持。 
      会上,彪明翠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一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彪明翠、汪慧勤、杨琳、刘琼、汪泽慧5名同志为市妇联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市妇联党组书记彪明翠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支部要在市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市妇联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市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市妇联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成员进行分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