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黄村镇:企业成立妇女小组 女职工有了“娘家人”

更新时间:2021-09-18 10:11 作者:王秀凤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8
      9月3日,在黄村镇妇联的精心指导下,泾县海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共有7名企业女职工参加了会议。此次妇女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海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妇女小组正式成立,也标志着企业广大女职工有了一个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周月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妇女小组组长,王受敏当选为副组长,新当选的妇女小组组长周月同志向大会作表态发言。镇党委委员刘梦璇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刘梦璇同志指出:企业妇女小组的成立不仅使妇女姐妹们有了一个“家”,而且会更好地凝聚大家的意志和力量,使妇女小组真正成为关心重视女职工生活、工作、思想的温暖之家。
      同时希望:新成立的妇女小组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小组为载体,教育引导企业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成为“四有”新时代女性,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充分调动女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女性凝聚力、战斗力,为海纳农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在企业党支部的领导下,公司广大女职工发扬半边天的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参与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之中,在推动企业新发展中勇立巾帼之功,在弘扬企业新风尚中展示巾帼之美,在创造美好新生活中彰显巾帼之力,真正实现了“党建带妇建、妇建助党建”的工作目标 。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