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黄村镇妇联积极参加市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执委能力提升培训

更新时间:2021-09-18 10:12 作者:王秀凤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宣城市泾县黄村镇妇联作为全镇妇女同胞的代表,积极主动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广大妇女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为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的服务能力,近日,在县妇联的组织下参加了全市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执委能力提升示范培训。培训班为期三天,分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两部分,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宣城市委党校教育长刘登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朱浩教授等到场授课。学习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史学习、妇联组织的工作任务、女性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典型经验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镇妇联的履职能力,从而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培训的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的
实践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