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深学笃行践初心 巾帼奋进新征程——宣州区妇联召开第十三届六次执委会

更新时间:2021-09-18 15:35 作者:朱清香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2
9月15日,宣州区妇联第十三届六次执委会召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小红代表区妇联十三届常委会作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增补第十三届妇联常委、选举挂职副主席。

 


 
赵玉莲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后,区妇联执委赴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女兵展馆开展党史教育。
“难得的经历,永远的动力!”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赵玉莲给与会人员作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她激动分享了作为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赴北京接受表彰、现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特别是两次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的激动心情和受到的深刻教育。面对身边的榜样,各位执委深受感染和激励,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坚守理想和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前行”。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女兵展馆,重温了那段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年轻的新四军女兵施奇为了革命理想信念在经历了敌人无数次非人折磨后被活埋致死,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0岁如花的年纪……大家在现场聆听施奇的英勇事迹时不禁热泪盈眶。






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段段英雄的革命史,带领我们追忆那段烽火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英雄的故事,深入人心!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厚植执委们心中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誓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