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来宣检查指导妇联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22 11:1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3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阮永兴一行来宣城市检查指导基层妇联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和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及宣州区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纪检监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宣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详细了解皖嫂家政业务开展情况和早教、托幼运营及发展前景等工作情况,同时为我市妇儿活动中心扩大服务领域,提升妇女儿童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宣州区鳌峰街道锦城社区,纪检监察组一行全面了解基层妇联工作情况并就“儿童工作阵地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查看了家长学校、妇女儿童之家等活动室和软件资料,鼓励社区进一步加快“儿童工作阵地”建设,不断促进工作阵地发挥作用。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一行对我市关爱妇女儿童服务等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妇联服务水平,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多出实招,特别要在“兜底”服务上下功夫,多措并举推动妇女儿童普受惠、得实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