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聚爱成行,久久为功,公益路上,感谢有你!

更新时间:2021-09-22 10:1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城市妇联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在安徽省妇联、安徽省妇儿发展基金会指导下,参与了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发起了“宣城春蕾计划一起捐”,并广泛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形成守护关爱“春蕾”女童的强大合力,切实为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截至目前,宣城市妇女联合会“一起捐”队伍共有171个爱心团队,获得了12689人次的爱心支持,在腾讯平台上共筹得善款357211.94元。其中,9月5日中华慈善日用户捐款1521.9元,腾讯基金会配捐342.03元,总筹款1863.93元。9月7日—9日用户捐款265584.78元,腾讯基金会配捐18965.59元,“99”公益日期间总筹款284550.37元。
      今后,宣城市妇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汇聚爱心力量,广辟爱心善款募集渠道,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严格规范项目管理,切实推动妇女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落地落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