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女童保护公益讲座在宣州区举办

更新时间:2021-09-24 08:37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9
近期中国儿基会发起“女童保护”项目在宣州区开展,区妇联联合区教体局邀请女童保护基金会----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讲师分别走进市十二中、卫东学校,开展“最美的春夏—关爱青春期”公益讲座,志愿者老师从“美丽的青春期、认识身体与自我悦纳、情感变化和人际关系、生命的诞生以及如何识别和预防性侵害”五个部分为学生们详细讲解,帮助学生们更好的解答青春期里遇到的困惑。讲座中穿插了问答、互动等环节,激发学生的参与兴趣。通过讲座让学生们了解了基本的性别常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学会了自我保护的技能。此次讲座有387名中学生参加(其中男生197名,女生190名)。免费发放青春期性健康教育手册387本。
 
宣州区妇联
2021年9月23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