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情系春蕾 爱暖童心

更新时间:2021-11-16 08:20 作者:周润子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1
        多年来宣城市宣州区妇联积极开展“春蕾计划”活动,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联系作用,通过开展结对帮扶、爱心救助等活动,持续帮扶春蕾女童,为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及人士和春蕾女童之间架起了一座座爱心桥。今年经过市妇联的牵线搭桥,与南京市妇联对接,南京市妇联为我区的春蕾女童伸出援手,通过江苏省妇儿基金会结对帮扶我区10名春蕾女童。近日这批春蕾女童的助学款已通过江苏妇儿基金会打卡发放。据了解,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将连续三年资助这批春蕾女童,每年资助金额均为1万元。
        区妇联每年都通过基层摸底、核实,为符合条件的春蕾女童进行申报。今年我区已有100名春蕾女童获得资助,资助款达6.77万元。通过“春蕾计划”让更多的春蕾女童沐浴到温暖与亲情,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让春蕾女童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通过学习改变自己,改变家庭,创造美好未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