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举办“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亲子诵读会

更新时间:2021-12-09 16:1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家庭共同学党史、颂党情、知党恩,12月3日,宣城市妇联在宣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亲子诵读会。
      活动现场,由各县市区妇联、樊登读书宣城运营中心层层选拔推荐的9个书香家庭轮番将《党啊,我亲爱的母亲》《脊梁》《小萝卜头》《可爱的中国》等一个个充满家国情怀的红色经典呈现,或声情并茂的歌颂,或惟妙惟肖的表演,重现了建党百年历史中不变的信仰和精神力量。家长与孩子们伴随着冬日明媚的阳光,共读历史,铭记历史,带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爱国爱党的真挚感情在热烈氛围中得到升华。
      现场表彰了宣城市“优秀书香家庭”。
      市关工委副主任周莲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志刚,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玉红,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妇联、宣城市家庭教育协会、樊登读书宣城运营中心、宣城康视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书香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代代相传,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