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30 16:3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一)
      1月19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到宣州区洪林镇开展“忆改革发展、促乡村振兴——奋力担当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洪林镇电商小镇产业园,参观宣州农村改革展览馆。通过图片回忆、场景再现和视频播放等形式,沉浸式感悟洪林镇鸽子山大队吴村生产队率先实行“包产到户”的改革创举,了解宣州区“三农”发展的丰硕成果。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观摩乐方食品、和超禽业等部分园区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皖南大包干”体现出的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探索妇女事业发展新路径新载体,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积极助力乡风文明和基层治理,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力量!
(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妇联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1月25日下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宛陵湖法治文化馆开展法治实践活动。
      在参观法治文化馆过程中,市妇联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法治文化馆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及法润宣城三大功能区。大家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对馆内设施进行实际操作,参加普法小测试,体验法治模拟场景,在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加深对各项法律内容的了解,切身体会法律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各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加强法治学习,努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下一步,市妇联将面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妇女和家庭学法用法守法,为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