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联合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更新时间:2022-02-09 15:0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根据省、市有关要求,2月8日上午,宣城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等部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2年宣城市本级首场“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入场参加招聘企业40多家,送来了1200多个岗位,涵盖了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和羽绒制品生产等多个领域。
活动中,市妇联共发放《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300余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