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一行赴广德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30 09:2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3
     1月27日上午,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来到广德市开展送温暖暨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宣城市妇联副主席钟军华、张青,广德市妇联党组书记丁莉萍陪同。
     在升平街道困难群众李玲一家,彪明翠主席亲切询问了李玲及其女儿最近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她们树立信心,继续做好女儿的康复治疗工作,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同时要求街道及相关单位要跟进了解她们的所需所盼所求,多方联动、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社会救助和民生改善工作。

随后彪明翠主席一行又来到广德市妇幼保健普惠托育中心,参观了托育中心建设环境、活动室和场地等。全新的园区环境,合理的设施布置,全方位围绕学龄前幼儿身心发展规律需求而建设的托育中心,让所有在场人员眼前一亮。彪明翠主席充分肯定了托育中心的建设情况,同时提出期待和要求,希望普惠托育中心能够充分发挥优秀实践成果示范的辐射效应,办百姓家门口的优质示范园,满足广德市“幼有善育”的民生期盼。
     助力民生,服务企业。当天下午彪明翠主席一行还来到位于东亭乡的安徽粤华颜料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及职工情况,并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热情的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并做了详细的介绍。彪明翠主席充分肯定了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且希望新的一年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大支持企业发展的力度、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中,彪明翠主席还带领爱心人士孙兰英夫妻一行,为桃州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一百双手工棉鞋,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为寒冬里又增添了一份温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