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妇联特色工作展示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3-07 10:5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7
3月4日上午,宣城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妇联特色工作展示大会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妇联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隆重表彰各类先进典型,展示基层妇联特色工作。市委书记孔晓宏作重要批示。市委副书记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出席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作工作报告,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主持会议。
      孔晓宏在批示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联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祝大家节日快乐。
      孔晓宏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福祉、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充分彰显党有号召、妇联即行动的政治本色,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抬高标杆、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在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中展示宣城女性时代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爱国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在推进全面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在提升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在树立文明新风中展现形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新征程中争一流、创佳绩。要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厚植为民情怀,用心关爱帮扶,维护妇儿权益,千方百计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听取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所作的《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不懈奋斗》工作报告。
      为了更加形象直观,所作报告和工作展示全部采用PPT模式。
      会上表彰了宣城市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最美执委等一系列先进典型。
      市妇联第四届执委、受表彰对象代表、市县两级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宣城经开区妇工委、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妇工委、市直各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及宣州区、宣城经开区街道妇联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