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黄村镇开展“迎三八,展巾帼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22 15:3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5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使广大妇女度过一个欢乐简朴、温馨难忘的节日,宣城市泾县黄村镇妇联联合镇团委、文明办、工会等部门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组织开展了“迎三八,展巾帼风采”系列活动。                                                   
     黄村镇镇、村妇联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巾帼志愿服务组织、智慧黄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各类学习、宣讲、志愿服务等迎“三八”主题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既丰富了广大妇女群众的节日生活,又充分展示了广大女性学习先进、争创文明典范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表彰典型,激励妇女奋进新征程。镇妇联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广泛宣传在推动乡村振兴、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共建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中涌现出的优秀妇女典型,3月4日,召开了“三八红旗手”、“最美执委”等先进典型的表彰会议。同时利用“智慧黄村”微信公众号宣传各行各业评选出的优秀女性和文明家庭典型,示范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学习先进、争创文明,展示新时期女性和家庭的精神风貌。
     
传递温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把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作为志愿服务的重要载体,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该镇妇联、团委、各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分别围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化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广大巾帼志愿者、镇村妇联执委走进村庄,走到河边、走进山林,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植树造林,让山川更绿 ,义务劳动,让奉献更美”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郁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氛围。并将志愿服务活动转入常态化,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