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执委进网格 连心服务在基层|宣城市“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调研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4-06 10:5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0
  为不断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积极发挥妇联执委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作用,打通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听民情、察民意、改作风、办实事,3月31日上午,宣城市“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泾县琴溪镇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出席并讲话,市、县妇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泾县县委政法委、县政府领导,泾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分管负责人,乡镇妇联主席及部分村(社区)妇联执委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主持。
  会上,泾县妇联汇报“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开展情况;琴溪镇、琴溪镇马头村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妇联执委进网格”作用发挥情况;泾川镇、桃花潭镇、丁家桥镇妇联主席及村(社区)执委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胡启望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泾县以村(社区)网格化管理为依托,着力提升妇联工作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妇联执委进网格”是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也是新阶段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广大基层妇联执委默默奉献,开展了大量宣传、服务、联系工作,对社会发展、和谐稳定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胡启望书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村(社区)妇联执委要继续提高认识,勇于担当,进一步明确执委身份、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提升履职意识和能力,发挥好妇联执委在基层治理中的独特作用;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实际,加强培训,提高执委履职能力,聚焦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定期实行调度,确保“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当日下午,市、县妇联领导班子赴泾县蔡村镇蔡村村开展调研座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