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西林街道联合西林社区妇联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3 10:27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民生实事项目进展,5月12日,西林街道联合西林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市区八佰伴广场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暨健康家庭——“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妇女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两癌”的防治知识,解答群众疑惑,使广大妇女形成“两癌”早诊断、早治疗意识,提高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妇女群众参与“两癌”筛查,使“两癌"防治知识、“两癌"免费筛查政策深入人心,切实为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