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办家庭教育课题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2-05-13 08:0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提升我市家庭教育课题品质,提高家庭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12日,市妇联联合市教体局、市文明办举办家庭教育课题评审会。
      市妇联、市教体局、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妇联、宣城市家庭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各地推荐的家庭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各位家庭教育工作者以“引领孩子度青春”“与孩子共同成长”“会爱才是真爱”等主题,生动地展示了家庭教育专业知识。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抓手,以开展各类家庭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整合协调资源,促进多部门合作,各司其职,为家庭教育工作者们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打造出家庭教育精品课程。
      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主持活动。评审团专家对参评的家庭教育工作者及课题进行了点评指导。优质课题将纳入百场“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及“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活动课题库并颁发证书,并将推荐参加安徽省家庭教育优秀课程征集评选。
      下一步,市妇联将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依托各类平台,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进一步增强家长的科学育儿意识和主体责任感,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家庭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