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党日活动+瞻仰革命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更新时间:2018-05-29 15:14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39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5月11日,县直工委、县委老干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5家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赴长安镇梧川村开展“红色记忆,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梧川村参观了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纪念馆,学习了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而奋起抗敌的英勇事迹,并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梧川村妇女之家,给贫困儿童送去了慰问品,并鼓励这些孩子努力学习、乐观生活,并叮嘱同行的镇村干部,要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的作用,切实关心关爱贫困儿童。随后,开展了“生态文明从我做起”环保行动。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清理路边沿途的垃圾和杂物,用实际行动来爱护环境,保护生态。
      此次党员活动日还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经验交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畅谈学习感想,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要以实际行动为幸福美好绩溪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县妇联主席叶细美向梧川村妇联授“梧川村美丽家园巾帼志愿服务队”队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