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助力文明城 巾帼在行动 ——宣城市妇联开展市区公益广告专项排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04 10:5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9
 为贯彻落实7月28日常务班子调度会精神,8月2日,市妇联按照市文明办要求,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公益广告专项排查活动。来自宣州区、市经开区街道社区(村)共计132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益广告宣传是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此次排查工作重点是对主城区6个街道办事处的178个网格张贴有公益广告的区域,就是否存在破损、严重褪色、过时这三类问题作全面排查。
 当天烈日炎炎,宣城市妇联迅速组织的22支巾帼志愿者队伍,带上网格图、问题清单,走街串巷,进社区、入网格,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的公益广告专项排查工作,采取现场查看方式,共发现问题公益广告536个,其中破旧公益广告201个,严重褪色公益广告109个,过时公益广告68个,其他问题公益广告158个(包含广告牌被覆盖遮挡,广告牌有污渍等),并第一时间对所有问题进行处理。
 妇女能顶半边天,巾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她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给她们点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