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开展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等重点工作督查指导

更新时间:2022-08-12 15:1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为认真实施省、市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指导规范项目有序推进,8月1日-11日,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带队,市妇联、市财政局组成联合督查指导组,深入各县市区拟申报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的27个项目点,督查指导项目实施情况。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交流询问以及听取项目点负责人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方向及取得成效,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照项目实施要求,依托本地实际,打造特色亮点,提高项目实效;二要注重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断提升妇女创业水平,带动周边妇女就业增收;三要严格遵守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对照绩效评价指标和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督查组一行还就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创建、关爱妇女儿童弱势群体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